Wednesday, October 04, 2006

最漆黑的時刻 你握著我的手
淚光閃爍 看希望一點點沉沒

追逐夢時搖晃 你扛我在肩上
尋見曙光 我們卻開始迷惘

*世界如此沉默 卻像在說謊
 吵雜霓虹 我無力辨認對錯
 未來或許很難 遇不上誘惑
 如果你真愛我
 就算我選擇錯 放了我*

最燦爛的季節 你在我心中
城市迷宮 我想念直接的感動

追逐夢時搖晃 隨著模糊方向
努力生活 我努力試著執著

*世界如此沉默 卻像在說謊
 吵雜霓虹 我無力辨認對錯
 未來或許很難 遇不上誘惑
 如果你真愛我
 就算我選擇錯 放了我*

祝福我 給我最後擁抱和寬容
天空 失去了你不再遼闊

世界如此沉默 卻像在說謊
吵雜霓虹 我無力辨認對錯
愛情或許很難 堅守著承諾
如果你真愛我
就算我選擇錯 放了我

如果你真愛我
如果我陷入危險 忘了我

No comments: